Saturday, June 28, 2008

Hotel Fox


Hotel Fox 位于丹麦的哥本哈根,是Porject Fox的部分,由大众汽车公司提供赞助,由原先的Park Hotel改建而成。它于2005年4月25日开始对外营业,所有房间均是由国际顶尖的平面视觉设计师设计,21位设计师为Hotel Fox出了1000个点子最后完成了61个风格不同的房间。
房间分为SMALL,MEDIUM,LARGE,X-LARGE四个类型。定价在125欧元和215欧元。所有房间的设计将会至少保留五年
酒店外观(61个房间的窗外遮雨小篷也都不一样哦,是和房间内的主题相一致的)
风格不同的房间(每一间都是由艺术家们自己设计并亲手绘画完成,家具摆设也是艺术家们亲自挑选)

Related Content of This Rocking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