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男人如衣服 Man and Clothes


既然被当三百两银子埋了,索性就顺从地应一声,免得白担了这虚名儿。

这题目男人看了可千万别急,没见偶是抄来的吗?旧社会能“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
现在提倡男女平等,女人自然也能把男人当成衣服。再说那可是无上的光荣。
要知道服饰对一个现代女性来说有多重要?
女人没男人可以活,没几件漂亮衣服那简直就没办法出门了。

只不过,女人一生需要的衣服可比男人一生需要的女人多多了。
一个对自己装扮自信的女人完全可以根据对服饰类型的偏爱来判断自己对男人的喜好,
或者可以这么说,有些女人潜意识里是需要身边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男人的,
有不停变换自身风格的服饰狂为证。

哎呀呀 ,偶忽然对自己的突发奇想感到很兴奋,赶快把闺蜜们拿来印证。

闺蜜A,学声乐的她喜欢舞台感十足的华丽服饰,
再看她的男人果然是晚礼服型的,能满足女人的虚荣心,出席个正式场合尊贵得体引人注目

闺蜜B,看似不修边幅的她其实对生活品质有很高的要求,随便买件内衣也是要精挑细选,
偶倒是很赞同她舒适第一的观点,毕竟衣服不是穿给别人看的。
适合她的应该就是那种睡衣型男人,宽厚包容低调不张扬的。

闺蜜C,Loli装扮,小孩子性情,
果然找了个外表稳重内心任性的大孩子,应该是娃娃装一型的,还真是合适。

再想想其他人,什么假日男友、办公室情人,什么旧相识新邂逅,
不就是休闲装职业服、旧牛仔新潮流嘛!
至于那些有的没的小暧昧小绯闻,统统收到匣子里变成珠宝翠玉钻石耳环,闲了无聊点缀点缀…

对了还有一款,好似Chanel,美是美矣,可惜离自己生活太远,即便拥有也还不是高挂衣橱?
倒不如远远望着罢,还能时时向往一把,觉得生活还有得不到的遗憾之美。


当然,偶也就是没事自己想想
男人怎么能真是衣服呢?所有女人对衣服的需求都永无止尽,对男人却是只想拥有一款

女人在一大堆花红柳绿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能在一生中碰到一个合心称意的男人就更难。

要偶说一生中能碰上一件最爱最贴心的连衣裙就该知足了。
不用太贵不用太艳不用量身定做但只要合体,
甚至不用人人称赞但只要自己固执的喜欢。
穿上它时,试衣镜里看到的是最想看到的自己,身上也能感觉贴心的温暖和柔软就够了...

Related Content of This Rocking Post

1 comment:

  1. the reason women can't really treat men as cloth - not that they wouldn't just that they can't - is very fundamental. In evolution theory, female's maternal priority is to find that someone who can raise a child together. Unlike men, female ovation is limited to once a month and before it stops. So changing partner instantly isn't ideal for women. The goal is to find that special someone before biological clock ticks. They may adopt a "shed men like clothes" strategy for a period, but that's maybe out of other frustrations and really is against natu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