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穿着雨靴的小猪 The mud-phobia piglet gets her boot




看了这篇新闻,心中充满对细心的小猪主人的好感。
美丽的名字。墨绿色的小雨靴。有性格的猪宝宝。

英国约克郡一头名叫“灰姑娘”的小猪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头患有洁癖症的小猪,自出生后,它一直不肯和兄弟姐妹一起在泥巴中玩耍。直到近日主人为它定做了4只小靴子,它才终于肯和泥巴亲近。

“灰姑娘”自出生后一直拒绝在泥巴中玩耍,后经兽医诊断,这头小猪患有“不洁恐怖”的疾病——一种害怕泥土的恐惧症。这也是迄今为止人类发现的第一头害怕泥巴的猪。

“灰姑娘”的主人黛比表示:“这是我见到的最奇异的事情。这批小猪出生后不久,都纷纷跑向泥巴中玩耍,只有‘灰姑娘’静静地呆在猪圈边,望着远处的泥巴浑身发抖。起初我们以为它只是不愿意离开猪圈或者母亲,后来才发现,只要将它放到没有泥巴的地方,它就显得非常高兴。”

近日,主人用4个绿色的橡胶笔筒给“灰姑娘”量身定做了4只精美合脚的小靴子。有了靴子的保护,现在“灰姑娘”也愿意在泥巴中走一走了。


story

Related Content of This Rocking Post

5 comments:

  1. 后经兽医诊断,这头小猪患有“不洁恐怖”的疾病——一种害怕泥土的恐惧症。


    -- but how do they diagnose? by a piggy psychologist?

    ReplyDelete
  2. 费心猜测了小猪心思的兽医=猪心理专家

    唉 偶发现总有人突兀在美好浪漫的时刻

    ReplyDelete
  3. Love these photos! And 夜半,我很欣赏你的文字。

    ReplyDelete
  4. 偶朋友看了这PP说:它睡觉时脱靴子吗?
    偶倒是觉得该给它做个围裙或是肚兜什么的
    想起王小波的文章了 呵呵

    ReplyDelete